222333444

二零一八你和我:

我确认一下,原文蓝忘机和jc确实没有什么交集吧[失望][失望],叽粉主动踩过jc吗[委屈][委屈],jc已经是全魔道最惨了,之前洗脑汪叽没jc情深,现在居然开始洗脑大家蓝忘机对不起jc[泪][泪]?汪叽不夜天救过师姐[泪][泪],观音庙救了金凌的命[泪][泪],当时玄武洞没有他说出谭有枫叶点名出去的路,jc又怎能回去搬救兵[悲伤][悲伤]?射日之征,无羡没有回来前,双璧难道没有和jc合作帮他[悲伤][悲伤]?清谈会没有汪叽出言澄清无羡没有不尊重jc,又怎会打消jc对无羡的怀疑,维持两人友谊[悲伤][悲伤]?汪叽让他道过谢吗[泪][泪]?汪叽提都没提过这些事[失望][失望],jc反而迁怒汪叽,把灭门之事扣到汪叽头上[失望][失望],见了汪叽也是出言讽刺,无礼在先,却怨汪叽动手,汪叽不动手难道站在那里挨打吗[悲伤][悲伤]?汪叽哪里对不起他[泪][泪]?师姐的命,金凌的命,都不能让他放弃迁怒吗[泪][泪]?那些毒唯,他们不记着这些恩情,反而要再倒打一耙,说汪叽对不起jc,还要让汪叽给jc道歉[悲伤][悲伤]?!你们为什么非要踩他[悲伤][悲伤]?现在快看上这些洗脑包哪里都是[失望][失望]。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[失望][失望],我写了一些事,做成图片去反驳,大家随便搬,喜欢他的大家见到那些给他扣锅的话,能不能帮他澄清一下[失望][失望],他是那样好的人,却总在承受这样的恶意,我真的好心疼他啊[泪][泪]。汪叽在文里本来就和jc没多大交集,能不能别老踩他了[泪][泪]。不踩汪叽我也不会总提jc啊[泪][泪][泪]。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